最新消息

夢想童盟於十月二十八日假萬豪軒舉辦「三週年會慶暨萬聖節聯歡派對」,「童樂軍」成員及其家庭參加晚宴派對共度會慶,並向逾六十名學子頒發「夢想啟動獎學金」。永遠名譽會長賀定一、梁慶庭、尤端陽、鄭秀明、余健楚、陳虹、徐偉坤及社工局李麗萍廳長等嘉賓出席晚宴派對,場面溫馨熱鬧。當晚現場進行的童樂盃「才藝大賽」決賽,更邀請到澳門演員歐陽仲豪(豪Dee)及澳門歌手歐陽日華擔任評審及頒發獎項。

會長吳綺華致詞為晚宴揭開序幕,表達各界對夢想童盟支持的感謝並寄語未來:「在短短三年的時間內,我們在沒有接受任何資助下,堅持不懈為澳門的孩子們努力;而未來,我們依然會繼續保持初心,為孩子提供更多的不可能。希望大家繼續幫忙推廣我們的活動,把這份愛送給社會。」

最後當然少不了大抽獎的環節,讓每個童樂軍家庭都可以盡慶而歸!

夢想童盟創立三年以來,一直致力於舉辦不同的活動、比賽、課程和設立獎學金計劃,讓本澳兒童及青少年在參與的過程中,增加自身的愛國愛澳情操,建立自信和累積知識,繼而實現夢想,回饋社會,服務社群。

未來,夢想童盟亦會繼續堅持初心,致力培育、鼓勵和幫助澳門兒童及青少年追尋夢想,用愛豐滿他們的羽翼,為其構建一個接觸社會和世界的平台,使他們不會因受環境及家庭條件影響而錯失奔向夢想的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