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夢想童盟推出了6款設計產品作為慈善義賣用途。分別包括:夢想童盟圓形暖手抱枕、「我的志願」填色套裝、夢想童盟手帳紙膠帶、動物盟友卡通毛毯、夢想童盟不織布環保袋等。所有產品皆由夢想童盟專業設計團隊設計。而義賣所得善款亦將全數用於慈善用途、以及拓展本會服務和活動經費。

當中值得一提的是,夢想童盟邀請了兩位澳門著名插畫家:YCC任施思和Art Sean,一同攜手創作了「我的志願」填色冊;透過兩人各具特色的作畫風格,繪畫出一幅幅天馬行空的「夢想職業」插畫。該產品也獲得了不少大人小朋友的喜愛。

此外,以上慈善產品已於「夢想童盟2021 FUN FUN展」中首次線下公開發售,可於活動期間親臨現場或於線上官網購買。購買者的一分一毫都是善心,在買到心儀產品的同時也是在支持着本會的慈善事業,共同為本澳兒童及青少年發展出一份力。

購買方式

  1. 慈善產品首次線下發售:可於5月15-16,22-23日FUNFUN展現場攤位選購
  2. 透過官網查詢訂購(www.cda.org.mo/charity-products/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