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「夢想童盟」成立暨理監事就職典禮於2021年5月7日假萬豪軒舉行,由社會文化司歐陽瑜司長監誓下宣誓就職,並得中聯辦教育與青年部徐婷部長、旅遊局文綺華局長、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老柏生局長、文化局梁惠敏副局長、社會工作局鄧玉華副局長,夢想童盟永遠榮譽會長吳福,永遠名譽會長賀定一、尤端陽、陳虹、徐偉坤、余健楚、梁慶庭、鄭秀明等出席典禮,場面熱鬧。  

夢想童盟為創立於二零二零年的非牟利團體。秉承「關懷兒童,以愛之名,讓夢飛翔」使命,致力鼓勵、培育和幫助澳門兒童及青少年追尋夢想,用愛豐滿他們的羽翼,引領他們在未來飛翔得更遠更高。本會另設有服務重點支援本地基層家庭兒童,為其構建一個接觸社會和世界的平台,使他們不會因受環境及家庭條件影響而錯失奔向夢想的機會。

亦設有年度活動計劃,希望透過舉辦不同的活動、比賽、課程和設立獎學金計劃,讓本澳兒童及青少年在參與的過程中,增加自身的愛國愛澳情操,建立自信和累積知識,繼而實現夢想,回饋社會,服務社群。

吳綺華會長表示,夢想童盟已在2020年底展開工作,進行了一連串藝術創意方面的比賽及兒童遊樂展活動,希望能夠提早讓市民認識夢想童盟,也有助本會與本澳兒童、青少年及家長的溝通及聽取意見,大大加強服務社群的信心,必定謹守「關愛兒童,以愛之名,讓夢飛翔」這個使命,繼續為小朋友的人生添上色彩。